轎車闖紅燈…無剎車猛撞左轉女騎士「噴2m高」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昨(14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鐘姓自小客駕駛疑似闖紅燈,高速撞上葉姓女騎士,導致葉女噴飛至少2公尺高,還波及另名72歲林姓女騎士,2人身上多處擦傷,都被送醫治療。

這起事故發生在14日上午8點32分,警消獲報,小港區沿海一路、康莊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趕抵現場,初步調查,64歲的鐘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沿著肇事路口直行時,與左轉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導致2名騎士受傷。

▲小港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港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鍾姓駕駛行經路口時,號誌燈已轉紅,接著下秒就高速撞上23歲葉姓女騎士,葉女當場噴飛2公尺高,再重摔落在地,機車也被撞得面目全非,地上全是碎片,而另名72歲的林姓女騎士也被波及,也當場摔車倒地。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葉女、林女身上有多處擦傷,均送往小港醫院救治。警方表示,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初步了解1方車疑闖紅燈,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