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全家吃壽司郎準備結帳 迴轉台「突送5甜點」!爸轉頭一看崩潰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完全沒有發現,點餐平板被小孩拿走了。(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壽司郎」是許多壽司控的首選,除了能從迴轉台任意拿取,也能用平板直接點餐,一名爸爸日前帶著全家人到壽司郎用餐,準備要結帳時,迴轉台上突然多出5甜點,他瞬間傻眼,原來是小孩拿平板自己按自己點,吃完後飽到懷疑人生,奉勸大家「要守護好平板電腦」。

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帶全家人一起到壽司郎用餐,吃飽準備要結帳,迴轉台突然送上5份甜點,2份草莓雪花冰以及3杯霜淇淋,他瞬間傻眼,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小孩用點餐平板下單,按了5份甜點,原PO想阻止也來不及,「看到的時候已經是軌道打開滑進來…根本沒在演的…直接給你滑進來,真的好開心、好感動,白眼直接翻到屁眼,差點飽到原地當場去世」,提醒要帶小孩去用餐的爸媽,絕對要守護好點餐平板電腦,「千萬不要給小孩拿到」。

貼文曝光,網友們笑翻,「所以有小孩真的花錢,有時候會花那種莫名其妙的錢」、「一個甜點90起跳,直接噴500左右」、「小孩一定很開心」、「所以,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甜蜜的負擔」。還有苦主留言,「我兒子前天差點給我點4碗拉麵,趕快搶過來取消」、「我也發生過一次,還好馬上發現,立馬找店員過來跟他們道歉並取消餐點」。

➜佳麗寶買1送1、洗衣精4大瓶399、衛生紙1包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