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幾乎中空!壽司郎點「兩品項」他哀怨踩雷 一票也搖頭

▲▼ 壽司郎,北屯,台中,醬油,店家。(圖/記者許權毅攝)

▲壽司郎2018年在台開設一號店。(圖/記者許權毅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壽司郎」是許多壽司控的首選,除了台人最愛的鮭魚系列,鮮蝦酪梨捲、鮮蝦三貫、炙燒三貫等壽司也是人氣品項。不過,就有人近日去用餐時,點了「2品項」卻踩雷,給出「看到整個傻眼」、「咬了一口發現根本詐騙」等評價,意外引發討論。

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曝光第一個讓他傻眼的品項,「點了一份拔絲地瓜,沒想到裡面的份量才四根,看到整個傻眼」,雖然菜單圖片上也是四根地瓜條,但一份要40元,「沒有拔絲,口感也很乾」,難免讓人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曝光踩雷品項。(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原PO最後點了一份「酥炸魷魚腳」,一吃就狂搖頭,「咬了一口發現根本詐騙,每一塊裡面的魷魚腳超細一條,全部都是炸粉,而且吃起來有夠油。」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直呼,「超不推,濕濕的也不脆,根本地瓜沾糖水」、「我昨天也有點魷魚腳,超傻眼」、「那個魷魚好扯,牙籤?」「魷魚腳真的雷到不行」、「抱歉那個魷魚腳真的滿好笑。」不過,有人則表示,「(拔絲地瓜)現做或在店裡製作的可能太小了!別期待」、「我覺得地瓜好好吃,點了好幾次」、「魷魚比較雷而已吧~地瓜感覺正常。」

但也有一票壽司控熱論,「鮮蝦三貫、蒜香花枝天婦羅跟茶碗蒸還是我去壽司郎的動力」、「我也是為了蒜香花枝而去」、「茶碗蒸真的唯一」、「我都吃炙燒三貫、茶碗蒸、花枝、炸花枝,其他沒事就不點了,以免踩雷」、「鮮蝦三貫真的是動力,每次去都先點兩盤,吃甜點收尾前再點個兩盤」、「推個安康魚肝,我的心頭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