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中「有隻蛙」!眾人找到眼花了 一圈全傻笑:好明顯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中有一隻蛙。(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畫面裡藏有一隻蛙,讓眾人找到眼睛都花了!有網友11日貼出一張照,直呼「靠邊……差點踩到」,卻令大票網友看得一頭霧水「什麼東西,地雷嗎」、「是考驗眼力嗎?」結果答案一出,不少人都驚呆,「我以為用過的外包裝踩到有什麼關係?還好有看留言 」、「怎覺得該去配眼鏡了?看留言才找到。」

這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說他差點踩到某種生物,讓一大票人找到投降,「我放大找很久還沒看到」、「我……沒有抓到那個點,有人能解釋一下嗎」、「找到眼睛要脫窗了」、「我視線只有一直看到那個套子包裝」、「這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標出答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拍攝者便在留言處標出解答,原來有一隻蛙蹲在小石堆中,灰色的外表堪稱最完美保護色,乍看之下跟石頭沒什麼差別。原PO也笑說,其實他拍完當下也沒有馬上PO出照片,因為連自己都找了一下,還拿去問2個朋友,對方也找不到才把照片分享出來。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真的有蛙!(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點圖可放大)

答案曝光後,許多人忍不住驚呼,「喔X!真的好明顯,但我真的超像瞎了一樣沒看到」、「一開始我以為你在搞笑,那個調味料包裝雖然是鋸齒狀,但踩到也不至於受傷……是反串嗎?放大之後才發現……邊上有青蛙啊」、「還沒找到前……到底是在拍什麼?找到後……我剛剛眼睛是瞎了喔!」

也有網友留言,「還好你的腳沒有變成『殺蛙低咖』」、「周氏樹蛙或太田樹蛙?有發現地點比較容易分辨是何者」、「當我把小東西掉到磨石地板時」、「蛙蛙右邊是不是卵?」「找這隻青蛙,就像在教室地板找橡皮擦」、「讓我想起一本小時候的書,就是找每張攝影師拍的大自然動物照片,然候找動物或昆蟲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