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接午真的很硬!」古巴6比0暫領先 球迷看急了:他們投手好強

▲▼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裁判檢查古巴隊球員手套 。(圖/記者李毓康攝)

▲裁判檢查古巴隊球員手套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華隊目前戰績2勝1敗,今(12)日中午對上古巴。目前比賽已打到第2局,古巴1局下半局開轟,第2局又開轟,目前暫以6比0領先中華隊。不少球迷雖沒能到現場,但還是透過轉播畫面跟著緊張,紛紛在PTT上直呼,「晚接午,真的很累」、「中午打有差」、「藍色球衣真的怪怪的」。

中華隊今日預賽最後一場對上古巴,派出左投陳仕朋掛帥先發,古巴則是雷法(Elian Leyva)應戰。1局上中華隊進攻,鄭宗哲出棒過半遭到三振,林立獲得觸身球,林子偉獲得四壞球,張育成遭到三振,吳念庭遭到三振。1局下輪古巴進攻,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2分打點二壘安打、阿魯巴魯雅納(Erisbel Arruebarruena)中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該局攻下4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中華隊進攻,吉力吉撈.鞏冠擊出左外野安打,陳傑憲擊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王柏融遭到三振。2局下輪古巴進攻,桑托斯(Roel Santos)靠著野手選擇打下1分,孟卡達(Yoan Moncada)掃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目前以6比0暫時領先。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陳仕朋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仕朋 。(圖/記者李毓康攝)

就有不少網友觀賽時,不禁在PTT上緊張討論道,「很明顯大家都累了」、「這場打擊真不妙,昨天太累了」、「晚接午真的不太友善」、「中午打果然很糟」、「晚接午還是有影響」、「晚接午還先攻,說這是地主優勢誰信」、「晚上接中午真的很硬」。

還有網友看到古巴表現後表示,「古巴好強」、「古巴和前幾隊(比)真的強多」、「古巴投手很強,有些不妙」、「熱身賽古巴都在演」。不過,也有些網友直呼,「比賽才剛開始,還有很多機會,加油」、「比賽才剛開始,要有信心」、「比賽才剛開始,加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