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票進洲際! 他公開「1地點人潮炸了」超震撼:主場城市威力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1)日以9:5擒下荷蘭隊,振奮全台球迷。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就在臉書貼出一張5000千擠進台中市政府前廣場的盛況,現場人潮塞爆,幾乎滿到台灣大道一側,畫面相當震撼。

「這兩天,有沒有票,幾乎成了基本問候語!」鄭照新在臉書發文表示,各地來台中,為中華隊加油的朋友們,買不到票,沒關係,你可以來台中市政府前廣場直播派對,超大螢幕身歷其境。

鄭照新表示,昨晚中華對戰荷蘭時,市府廣場大螢幕轉播,現場加油群眾沸騰滿點,人數破5千人,幾乎滿到台灣大道一側,比10日的2千人更多出數倍,現場歡呼聲,連旁邊的百貨區群眾都聽得一清二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鄭照新)

▲WBC中華隊二連勝! 中市府前廣場湧5千人看直播熱血加油。(圖/鄭照新臉書)

鄭照新指出,當中華隊確定勝利後,散場群眾秩序良好,其中有不少是遠從台北等地來看球的外縣市民眾,雖然沒買到票在球場觀賽,也要來台中,在市府廣場前大螢幕前「身歷其境」,感受主場城市全程加油的威力。

鄭照新邀請民眾,就算沒買到票,也可一起到台中市府前廣場替今天中午的中華戰古巴加油,這絕對是全國除了洲際以外,最接近「親臨現場」感受的觀賽場地,讓我們一起大聲為中華隊加油。

▼市府前廣場大螢幕轉播,現場加油群眾人數破五千人,幾乎滿到台灣大道一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