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警掃黑首日槓上開花! 跨轄逮竹聯幫分子擁2把改造槍

靖城掃黑專案

▲為遏止黑幫氣焰,北投警分局9日強力執行「靖城掃黑專案」槓上開花,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制壓囂張氣焰!黑幫高調接力舉辦春酒惹怒警政署,署長下令全台大掃黑1週。北投警分局9日執行「靖城掃黑」,強勢臨檢不法份子經營或依附的場所,同時偵查隊更持桃園地檢署拘票,拘提竹聯幫和堂許姓男子,更「槓上開花」搜出改造手槍2枝、子彈11顆、安非他命、開山刀等,後續將依違反槍砲等罪偵辦。

▼北市北投警分局清查轄區KTV等場所,實施強力掃蕩,阻斷幫派份子經濟來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北投靖城專案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表示,因應近日黑道幫派在觀光飯店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連,行徑囂張,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全力清查轄區KTV、卡拉OK、小吃店等業者,幫派經營、圍事及依附的行業場所實施強力掃蕩,阻斷幫派分子經濟來源,共設8處路檢點、易滋事場所1處。

另外,首日執行「靖城掃黑專案」也傳出成果!警方指出日前接獲情資,得知有槍砲等前科,年約40歲許姓男子,疑擁槍自重,故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果然在桃園龍泉五街某公寓拘提許男,同時於屋內起獲改造手槍2枝、子彈11顆、開山刀1把,以及毒品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北投分局強調,已責令所屬單位針對幫派零容忍,絕對要強力打擊,絕不手軟,並嚴正呼籲國內商家業者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全力配合政府維護治安、掃蕩黑幫的作為,以建造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