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7天3場「高調春酒」170名旗袍妹吸睛 道上兄弟:免費宣傳

▲▼明仁會7日晚上辦餐敘,在萬豪酒店席開78桌,找來170名旗袍辣妹迎賓。(圖/讀者提供)

▲明仁會7日晚上辦餐敘,在萬豪酒店席開78桌,找來170名旗袍辣妹迎賓。(圖/讀者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太陽聯盟接連在北市大直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其中旭仁會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列隊迎賓,除了引起社會討論之外,警方也大動作管制。對此,有道上兄弟表示,近日的曝光就是明仁會所想要的免費廣告,也想藉此壯大聲勢。

警方指出,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分別在中山區萬豪酒店舉辦春酒,找來170名迎賓辣妹,穿上火辣旗袍,原本要與門口千萬超跑一起迎接參與來賓,但中山分局立刻要求將辣妹移至室內會場口,後來明仁會妥協,將170名辣妹撤離萬豪酒店門口。

▲▼太陽盟萬華富陽會,在中正區花園大酒店舉辦春酒,原本25桌但卻暴桌到40桌。(圖/民眾提供)

▲黑幫7天內在北市辦3場春酒,幾乎都有安排辣妹接待迎賓,高調作風引警界高層關注。(圖/民眾提供)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有道上兄弟私下透露,吃飯沒犯法,警方也不能拿黑道弟兄怎麼樣,且現場也沒有標示是竹聯幫聚會,一般民眾也不清楚他們是黑道。然而,近日警方大動作加上媒體報導,反而讓明仁會不斷曝光,達到展現實力的目的。

此外,有員警感嘆,國內沒有像日本制定《暴力團對策法》,可透過法律強制打擊幫派份子,且無不法行為時能否限制其行為也有疑慮,到場蒐證只是給黑道壓力而已。

針對黑幫7天3場高調春酒一事,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向各地警局下令,鎖定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在基隆、雙北市、桃園、宜蘭等經營的酒店等特種營業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同時指示刑事局結合台北市警局成立專案,全力偵蒐造勢黑幫不法事證,掌握該幫派犯罪事證,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反制黑幫囂張氣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