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膽士兵人間蒸發!父急飛抵金門轉搭海龍快艇 登島尋兒蹤跡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9日)表示,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今早點名時,發現26歲陳姓士兵未到失聯,立即全島搜尋但尚未尋獲,金防部聯繫家屬,父親和一名家屬下午搭機抵達金門,被問「最近有沒有聯絡說他心情不好」等,家屬不發一語,默默與軍方一起搭海龍快艇上島協尋。

▲▼二膽島家屬。(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陳姓士兵家屬將登島協尋。(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二膽島家屬。(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陳姓士兵的父親與一名家屬,搭華信航空於下午3時許抵達金門。(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早上6時許進行早點名時,26歲陳姓士兵未到失聯,前往寢室也沒看到人,主官廣播陳兵集合未果,集合全島人員實施搜索迄今尚未尋獲。金防部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聯繫家屬。

▲▼二膽島家屬。(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失蹤士兵的父親與一名家屬搭乘海龍快艇上二膽島協尋。(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陳兵家屬搭乘華信航空於下午3時20分許抵達金門,後由軍方接送準備搭海龍快艇上二膽島,離去前被問「會擔心兒子嗎?他有沒有跟你聯絡」、「最近有沒有跟你聯絡說他心情不好還是怎樣」,家屬不發一語,與軍方一起搭艇離開,準備上島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