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辣妹春酒」連3場踩警底線 竹聯幫至堂明開40桌急喊卡延期

▲▼天道盟總顧問「嘉村」生日,低調席開50桌,眾多幫派大老前往祝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至堂在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席開40桌辦春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接連4天有3場黑幫春酒,而10日晚上竹聯幫至堂也將在中山區新生北路辦理春酒,據聞席開40桌,中山分局也不敢大意,9日下午先動員警力前往現場會勘,並告知餐廳務必配合警員盤查進出賓客,但據聞竹聯幫至堂決定延期舉辦春酒。

竹聯幫至堂在1980年代末期成立,在竹聯幫整頓組織企業化後的12個堂口之一,算是竹聯幫元老級堂口,但目前較沒有在檯面上活動。近日黑幫高調辦理春酒,北市中山分局也不敢大意,出動警力盤查戒備。

竹聯幫至堂所辦春酒的場所,選在中山區新生北路上的「鉅星匯」,因為鉅星匯場地夠大,是許多尾牙春酒、大型聚會的熱門選擇,警方也嚴陣以待,避免酒後發生衝突。

至堂原本決定在10日晚上舉辦餐會,但因為近日黑幫高調辦春酒引發的爭議持續發酵,9日下午臨時決議延期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