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高調辦春酒「分局長震怒」 他怒嗆一句話:小弟秒道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直萬豪酒店接連舉辦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春酒,明仁會成員更高調請來170名辣妹迎賓,門口還放千萬超跑,但飯店卻拒絕警員在門口盤查,此舉也引發中山分局長震怒,不僅加強盤查之外,更直言「沒帶身分證在那邊五四三的,通通帶回去查」。

▲▼竹聯幫明仁會辦春酒,中山分局長怒嗆「在那邊五四三」都帶回去盤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明仁會辦春酒,中山分局長(右2)怒嗆「在那邊五四三」都帶回去盤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高調在中山區大直萬豪酒店舉辦春酒,還找來170名辣妹助陣,直接在飯店門口配合千萬超跑迎賓,陣仗之大引起民眾注意,中山分局也立刻做出應對,當天動員警力前往盤查蒐證。

▲▼竹聯幫明仁會辦春酒,中山分局長怒嗆「在那邊五四三」都帶回去盤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在萬豪酒店門口,針對參加竹聯幫明仁會春酒人等加以盤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當天前往蒐證,將門口170名迎賓辣妹驅趕至會場門口,且針對進入會場的人員進行盤查,明仁會席開78桌,還找來大咖藝人開唱,飯店也拒絕警員在門口設置盤查點。

中山分局長陳金城對此勃然大怒,向飯店表示,如果不願意配合就針對周遭加強管制,最後中山分局警員在門口進行蒐證,針對進入人員必須出示身分證,如沒帶就不得進入。

現場一度發生警員還沒盤查完,現場人員就想離開,警員高聲制止告知「你不要走,身份還沒查完」,中山分局分局長陳金城更大聲下令:「沒有身分證,都帶回去派出所」,更直言「沒有身分證,在那邊五四三的,通通帶回去盤查」,才讓部分現場黑衣人立馬道歉,也乖乖掏出身分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