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才用安卓?美國調查曝果粉平均年齡

▲iPhone 15將有八大更新。(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消費者的平均年齡相對年輕。(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直有「安卓是老人才會用」的刻版印象,美國消費者情報研究組織 CIRP 最近的研究針對果粉的年齡層進行調查,調查了 iPhone、iPad 或 Mac 的使用者年齡,研究也發現,大部分果粉的平均年齡都在45歲之下。

CIRP 指出,蘋果一直都宣稱自己是「年輕品牌」,也認為產品的擁有者往往比美國普通消費者更年輕」。調查也發現,大約一半的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戶年齡在 18 到 34 歲之間。

▲果粉平均年齡。(圖/取自9to5mac)

▲果粉平均年齡。(圖/取自9to5mac)

在這三款主要產品上,18 到 44 歲的用戶佔蘋果用戶的 70% 以上,不到 30% 的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戶年齡在 45 歲或以上,顯示果粉的平均年齡相對年輕,而這三款產品的年齡分佈非常相似,但 Mac 的擁有者確實比 iPhone 和 iPad 更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