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iPhone 15 Pro螢幕邊框實體照! 揭機身2大變革

▲▼iPhone 15 Pro螢幕邊框變更窄。(圖/翻攝自MacRumors)

▲iPhone 15 Pro螢幕邊框變更窄。(圖/翻攝自MacRumors)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中國影音網站近日流出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螢幕邊框樣貌,外媒報導指出,這些影片似乎證實了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螢幕周圍的邊框比上一代更薄,但標準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邊框似乎沒有任何明顯的變化。

外媒MacRumors指出,所有四款 iPhone 15 機型的邊框預計也將圍繞邊緣略微彎曲,類似於 iPhone 11 系列。

這些影片似乎還證實了動態島將應用至四款 iPhone 15 型號,代表著蘋果高端 iPhone 機型的瀏海要劃下句點。

ShrimpApplePro 則表示,他們能夠通過消息來源,確認前玻璃面板是 iPhone 15 系列的原裝零件。

由於螢幕周圍的邊框更薄,iPhone 15 Pro 型號可能具有與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Series 8 相似的外觀。有傳言稱 Pro 型號還將採用鈦合金框架而不是不銹鋼。

外媒預計蘋果將像往常一樣在 9 月宣布其下一代 iPhone 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