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官網深夜突更新! iPhone 14系列「全新黃色」這天開賣

▲黃色iPhone。(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先前爆料的黃色iPhone即將在台開賣。(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7日晚間在官網宣布,推出全新色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黃色版本,並且將於3月10日晚間9時起開放預購、14日正式在台開賣。根據官網,黃色容量版本同為128GB、256GB和512GB,售價iPhone 14最低27900元起,iPhone 14 Plus最低31900元起。

蘋果以往習慣在每年3月或4月的春季發表會上推出當年全新色系iPhone手機,例如2021年就推出紫色系iPhone 12、iPhone 12 mini,2022年則是綠色iPhone 13系列和松嶺青色的iPhone 13 Pro系列。

然而與往年不同,今年3月迄今還沒有任何正式邀請函訊息。儘管如此,外媒仍早已爆料3月份蘋果將為iPhone 14、iPhone 14 Plus推出全新黃色款式。

國外科技網站《Macworld》認為,蘋果今年跳過春季發表會,可能與蘋果的混合實境裝置「Mixed-reality headset」無法來得及在3月份或4月份推出有關。分析認為,混合實境裝置可能在6月份的WWDC發表,或者推遲到秋季與iPhone 15一同發表。

▼蘋果官網更新iPhone 14新色即將開賣。(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更新,iPhone 14新色即將開賣。(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