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設「誠信條款」 白喬茵轟:矯情!還以為賴清德多想改革

▲▼斗內1450「高級酸」張博洋糗觸法,白喬茵改口:把錢還給我。(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中執會8日通過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並通過民進黨版「誠信條款」,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但艱困選區或無民進黨現任立委的選區除外。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8日批評,世代交替議題歷年來都有朝野立委在討論,但賴清德卻不敢修黨章約束,只會口頭說反對帶職參選,「還以為他多想改革?矯情!」

對於民進黨設立「誠信條款」,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但艱困選區或無該黨現任立委之選區除外,白喬茵認為,這句話就好像男生說,「我此生只追你一人,但如果出現更比你更正的妹子除外。」

白喬茵質疑,這八年來,民進黨張燈結綵地經歷世代交替,但對他黨世代交替就批評是萬惡不赦,「到底要雙標幾百年?請問貴黨比較知名的立委,包括高嘉瑜、何志偉、吳思瑤、黃國書、蔡適應,他們難道是孫悟空橫空出世?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哪個不是從地方議員轉戰中央立委?」

白喬茵說,世代交替議題歷年來都有朝野立委在討論,但如果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都不敢修黨章約束,只會口頭喊喊反對帶職參選,那要不要乾脆也連黨內想選2026年市長的人,通通一起喊不准參選本屆立委?反正喊多少都免錢,「還以為賴清德多想改革?矯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