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大貨車「倒退嚕撞警車」影像曝 女警「少女跑逃命」好吸睛

記者翁子皓/新北報導

台64線17.8k往新莊方向,昨(7)日8時許有大貨車拋錨,警方到場處理,不料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突然往後滑,一名女警被失控倒退的大貨車一路緊追,嚇得花容失色;最後大貨車撞倒停在後方的大重機及巡邏車,造成引擎蓋、車體變形,維修至少要數十萬元。

▲女警慘遭倒退的大貨車緊追,被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網路)

▲女警慘遭倒退的大貨車緊追,被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網路)

黃姓男子昨駕駛大貨車行駛台64線往新莊方向時,車輛突然拋錨,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處理,沒想到2名員警在拋錨貨車後方警示及疏導管制交通時,大貨車疑因煞車失靈,車輛往後方滑行,一名女警被嚇得趕緊逃命,一邊大喊一邊揮舞右手,提醒另外2名員警逃離,還好3名員警都沒有受傷。

失控的大貨車陸續推撞後方警用重機及巡邏車,因巡邏車阻擋大貨車繼續滑行,未造成其他損害,現場無人受傷,另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

▲▼台64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故障大貨車突然向後滑行,撞上停在後方的警車和警用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本案肇事原因初判為大貨車故障滑動,造成警用巡邏車引擎蓋變形、水箱護罩及大燈損壞、左右邊前門葉子版內縮、水箱架變形內縮,初估維修約15萬元;大重機部分則是前避震器、前輪框、前車殼、側箱、把手、風鏡及排氣管毀損,初估維修至少要數十萬元。

▲▼台64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