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時代力量公布新人事 黃國昌前辦公室主任李兆立任秘書長

▲李兆立。(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李兆立。(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7日)召開「第四屆決策委員會」會議後記者會,公布新任人事名單,由時代力量行動時代策略長李兆立改任黨秘書長、前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擔任黨副秘書長,另外時代力量發言人一職則由時代力量輿情部主任余佳蒨續任。

王婉諭提到,李兆立曾任前立委黃國昌辦公室主任、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熟悉各項時代力量關注議題,同時擁有豐富的選舉操盤經驗,對於黨務的運作模式熟稔,未來將藉助其專業,快速帶領時代力量站穩腳步,迎戰2024大選。

王婉諭說,簡智翔曾任桃園市議員,現為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期盼能將地方實務經驗帶入中央,將一線民意與中央政策結合,以爭取更多民眾信任與支持。

「站穩腳步、奮力向前是時代力量這一年刻不容緩的目標。」王婉諭強調,對內時代力量將致力穩定組織、適度調整;對外,將以2024選戰為核心,傾聽人民需求並轉化為政策,並將相關論述主張確實傳達給民眾,讓公平正義價值被真正落實。

▼簡智翔。(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簡智翔。(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