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口長庚「精準醫學檢驗中心」開幕 整合長庚體系檢驗能量

▲林口長庚「精準醫學檢驗中心」開幕

▲林口長庚「精準醫學檢驗中心」開幕。(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6日出席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精準醫學檢驗中心與免疫檢驗中心」開幕式表示,檢驗醫學是醫學發展與進步的重要基礎,更是醫院內外科與各科的好夥伴,彼此之間密切合作才能促進醫療技術的大幅前進,期許長庚醫院持續努力,帶領台灣醫學朝向全球頂尖的目標邁進。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委程文俊表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成立「精準醫學檢驗中心及免疫檢驗中心」,整合長庚體系的檢驗能量,服務全體國民,也見證整個醫學從預防、診斷到治療的進步。此外,林口長庚檢驗科在疫情3年期間,是台灣最大的COVID-19檢疫中心,儘管因此讓檢驗中心的工程有些延宕,但仍於今日揭牌成立。

▲林口長庚「精準醫學檢驗中心」開幕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院長陳建宗表示,現在醫療技術進步快速,同時需要搭配精準診斷,因此精準醫學也越顯重要,尤其在癌症治療方面。林口長庚成立「精準醫學檢驗中心及免疫檢驗中心」,將過去分散在各科、各部門的檢驗服務進行整合,目前精準醫學服務項目約69項、免疫檢驗約118項,不僅提供更有效率的應用,也能擴大服務層面,長庚醫院也會持續精進,提供更精準、更有品質的醫療服務,造福更多國民健康。

包括市府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龜山區長王雅芝、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委程文俊、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院長陳建宗、桃園長庚紀念醫院院長楊政達等均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