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皮蛋被偷掉包 怒控老闆娘「大小混蛋」!網看傻:蔥油餅翻版?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到店內買皮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宜蘭一間蔥油餅店遭指控故意搓掉100元鈔票,疑似有誠信問題,引發熱議。近日一名台中女網友也指控,屏東有店家做生意不老實,當時她到攤位購買皮蛋,但回家後卻發現選好的蛋被掉包,打電話回去詢問,感覺老闆娘早就知情,因此怒控對方故意「大小混蛋」。文章曝光後,不少人聯想到「蔥油餅翻版?」

「做生意不老實很不可取!」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近日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後方的一間攤位購買皮蛋,看到100元皮蛋可拿8個大顆或10個小顆的,因為她是要買來送人的,因此全都選大顆的,總共買了500元。等到要結帳時,她發現老闆娘從後方拿了一袋裝好的皮蛋放進袋子內,但當下以為是老闆娘太忙了,才會拿事先裝好袋的皮蛋給自己,沒想到她回家之後卻傻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老闆娘拿的那袋裡面,被混入了6顆小皮蛋,「店家很明顯魚目混珠」,於是她打電話回去向店家詢問,「我都買大顆的皮蛋,怎麼會有小顆的在裡面?」老闆娘回應,「應該是太忙拿錯袋,應該只有一袋吧」,還不斷強調,「沒關係~下次來我再補給妳」。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買的大皮蛋內被混入小皮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聽到老闆娘的回應,原PO頓時覺得更火大,什麼也沒說就掛電話了,心想「這是在哈囉嗎?屏東跟台中很近嗎?」而且店家開口就說「應該只有一袋吧」,似乎早就知道有問題,因此她氣得直說「不老實的店家我們要拒買,這家店舖千萬不要去消費才不會當冤大頭」。

不少人看到後也紛紛表示,「跟蔥多餅一樣都會變魔術」、「去車城買鴨蛋皮蛋一定要自己挑,我只能說水很深」、「賣東西只是障眼法,實際上賣的是魔術」、「蔥油餅翻版嗎」、「賣給觀光客都會魔術」、「現在攤販的第二技能都是魔術師是吧」、「去那裡買蛋真的要仔細挑,不能給老闆直接拿包好的」、「現在出去玩都要自備攝影機了」,但也有老顧客幫忙說話,「這家很好吃內,其他家吃過不ok,我只買這家的說」、「我上次去才買這間,沒問題」、「我每次都買這間欸,老闆娘不會這樣做欸,會不會真的有什麼誤會」。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遭控訴的老闆表示,應該是分裝過程疏失才會出現爭議,已經主動聯絡女網友並致歉,且願意用轉帳退款或是郵寄的方式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