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影片曝!蔥油餅闆娘找錢搓鈔「300變200」 爆料者:意外拍到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網友爆料,前往宜蘭礁溪旅遊時,到某間「蔥油餅」店購買蔥多餅,沒想到結帳時遭老闆娘搓掉100元,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而她日前也貼出該段全程影片,並表示是在連假時家族旅遊意外拍到。

▲▼宜蘭蔥多餅。(圖/翻攝自YouTube/糖糕流水帳)

▲爆料的女網友公開整段購買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糖糕流水帳)

影片中可看到,女網友一家到宜蘭旅遊後,前往該間蔥油餅點購買春捲冰淇淋以及蔥油餅、蔥多餅,並稱讚老闆娘包春捲的手法超熟練,蔥多餅部分老闆娘也是在客人點餐後現場包,之後再下鍋煎,等到表面金黃後再起鍋。

而老闆娘將蔥油餅裝,她們掏出300元結帳時,發生引起爭議的「彈鈔事件」(影片2分10秒左左右),老闆娘接過後說「少一張100」,家人回應說掉了,老闆娘看了地板堅稱沒有,家人只好再補1張百元鈔,後來又在攤販的櫃子下看到那張百元鈔,老闆娘才道歉,認為老闆娘「手法太純熟,不太像不小心的」。

▲▼宜蘭蔥多餅。(圖/翻攝自YouTube/糖糕流水帳)

▲蔥多餅是現點現做。(圖/翻攝自YouTube/糖糕流水帳)

這起風波發生在2月27日,女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並表示用意是讓大家出遊不要被騙,蔥油餅店主的女兒隔天28日發文道歉,稱爸媽已經賣了10年的蔥油餅,如果有投機的行為,絕對無法在地經營如此之久,媽媽也相當自責在製作餐點時,疏於確認收下的鈔票數目,才造成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