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對棒球有多瘋狂? 美國記者一張照片完美說明

▲▼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3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台灣球迷將再次展現對棒球的熱愛與瘋狂。(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8日開打,A組賽事將於台灣舉行,大聯盟官網記者莫納根(Matt Monagan)來到台灣後,也特地拍下一張新台幣500元照片,完美說明了台灣人對棒球有多瘋狂。

莫納根負責採訪、報導A組的賽事,所以在2日就在推特上,就提到自己正在台灣,由他在WBC官網上所撰文的各國棒球歷史也提到,1920年代棒球在台灣迅速流行,並在「美麗的小島上」繼續蓬勃發展,它是如此受歡迎,甚至出現在他們的貨幣上。

為了證明這一點,莫納根這次來到台灣的時候,就拍下了一張500元的照片放在推特上,並且表示,「台灣對棒球有多瘋狂?他們的貨幣上就有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