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新北國小驚傳小二生遭學長3打1 男童心生恐懼求助精神科

▲▼小學生。(示意圖/CFP)

▲新北市蘆洲區某國小傳出小二生遭學長圍毆事件。(示意圖/CFP)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某國小驚傳霸凌事件!一名小二男童日前在學校下課時間,遭3名四年級學生壓倒在地,一陣拳打腳踢,受害男童哭著求救,還好一名四年級學姊出手相救,男童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身心受創,晚上無法入睡,家長求助精神科,並控訴校方冷處理,也沒有進行校安通報。

受害男童家長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指出,2月21日下午最後一堂下課,兒子和班上約6、7名同學在學校後校門花圃旁玩鬼抓人遊戲,因故發生遊戲衝突,其中一名同學,找來3名路過的四年級學長幫忙,兒子被壓倒在地,慘遭3名學長集體圍毆,一陣拳打腳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害男童家長心疼說,兒子個頭比較小,121公分高、只有21公斤,卻被3名身高超過145公分的學長集體霸凌,雖然外表沒有明顯外傷,但因心生恐懼,晚上無法入睡,只好求助精神科,學校竟聲稱這不算霸凌,只是遊戲衝突、暴力偏差行為,未依規定通報新北市教育局,施暴學生也沒有得到應有的懲處。

受害男童家長指出,事件發生後,只要求施暴學生道歉、寫悔過書,以及每周罰寫200次、5周罰寫1000次以示歉意,便不再追究,但學校避重就輕,甚至說沒有權利要求施暴學生寫悔過書,痛批校方「難道幫孩子討個公道,這麼難嗎?我要怎麼跟孩子交代,犯錯的人可以不用受罰」,若學校不積極處理,將尋求法律途徑。

該校校長表示,據他瞭解當天純粹是一群小二學生發生遊戲衝突,後來請學長姐加入仲裁,可能言談中有衝突、推打的動作,導致學生不小心跌在地上,強調只是一場誤會,因受害學生家長提出罰寫的訴求,會有輔導管教上的疑慮,將再請雙方家長坐下來好好溝通,平息紛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