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牛仔褲搭長靴太吸睛!他北捷狂撩正妹 踢到鐵板下場超慘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月23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大同區中山捷運站出口,一名身穿緊身牛仔褲、長靴的通勤正妹正要出站時,遭李姓男子(36歲)尾隨並上前搭訕,對方聲稱「要問你問題」「我想認識妳」藉故上前攀談,經過被害女子拒絕後李男仍持續騷擾攀談,被害女子無奈,直接在捷運站出口大喊「這個人要騷擾我」,熱心民眾上前關切,捷運站保全人員也報警處理,轄區大同警方警員到場調查。

▲捷運中山站一長髮正妹遭陌生男搭訕,尖叫大喊求助警方到場將男子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捷運中山站一長髮正妹遭陌生男搭訕,尖叫大喊求助警方到場將男子送辦。(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同警方表示,經分隔詢問雙方,被害女子向警方無奈表示「我根本不認識對方」,認為男子搭訕言語讓她相當不適,無奈只好大聲喊叫「有人要騷擾我」引起通勤民眾注意,警方到場詢問後,排除友人或者情侶發生糾紛。認定搭訕李男有觸法之虞。

▲捷運中山站一長髮正妹遭陌生男搭訕,尖叫大喊求助警方到場將男子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指出:被害女子遭攀談當下,直接拒絕並告知對方不用、不用、不要煩我,但李男仍持續與她對話,後續產生口角糾紛及女方大聲求救,警方指出:李男與女子第一次對話,雙方互不認識,故不構成《跟騷法》要件,警方認定李男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89條第1項第2款「無故跟追他人」依法函送裁罰,可處三千元以下罰鍰或申誡。

大同警方藉此案例呼籲:女性遇陌生人搭訕,切勿驚慌,因至人多的地方呼救並隨即報警處裡,警方將嚴正執法守護婦女安全。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