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公斤學生「飛身衝撞」女老師再重拳21連擊 只因Switch被沒收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馬坦薩斯高中(Matanzas high school)發生一起學生攻擊女老師事件。學生攻擊老師的起因,只因為在上課玩任天堂Switch被老師沒收,因此心生不滿,就在校內把老師揍到昏迷不醒。

▲▼122公斤學生「飛身衝撞」女老師再重拳21連擊。(圖/翻攝自推特/@FightHaven)

▲體重122公斤學生飛身衝撞女老師。(圖/翻攝自推特/@FightHaven)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人高馬大17歲的男學生,從鏡頭外狂奔出來,使出一記飛身衝撞,讓瘦弱的女老師先是飛在半空中再應聲倒地。

男學生並沒有因此氣消,先是對倒在地上的女老師狠踹2腳,再接著對老師連續重擊至少21拳,這時旁人才趕緊出來阻止。可是女老師遭到施暴的過程中,一動也不動,疑似已經昏迷。

▲▼122公斤學生「飛身衝撞」女老師再重拳21連擊。(圖/翻攝自推特/@FightHaven)

▲學生對倒在地上的女老師重拳21連擊。(圖/翻攝自推特/@FightHaven)

美國媒體報導指出,施暴的學生身高198公分(6呎6吋)體重122公斤(270磅)。女老師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但她的傷勢並未立即公佈。

學生最初被關押在囚犯拘留所,隨後被移交給少年司法部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