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遭潑不明液體破大洞 警查出真相...天母騎士PO文悲劇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天母幫》PO文表示,本月20日騎車行經士東路口發現有液體飛過,返家後發現衣服竟有數個疑是腐蝕性破洞,最後不忘提醒用路人要注意,網友更紛紛緊張留言說「嚇死人」、「一定要報警」。對此,轄區蘭雅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烏龍一場,後續將依社維法對發文者裁罰。

▲▼  天母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北市天母驚傳有名騎士遭不明液體潑灑,返家竟發現衣服破好幾個洞。(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靠北天母幫》吳姓網友發文說,2/20下午下班,直行天母北路右轉中山北路往南方向行駛,大概在士東路口的時候發現有液體飛過來,本能反應閃了一下,也沒特別注意,回到家將衣服脫掉放籃子,今天洗衣服發現變這樣,請各位幫友經過那路段多注意一下,也不知道是什麼液體…還好沒接觸到皮膚。

▼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發現吳男行經的路段並無不明液體噴灑。(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警蘭雅派出所不敢輕忽,積極聯繫發文的吳姓男子,並陪同調閱沿途監視器,在調閱過程中,發現吳男當時身穿外套,但其外套並沒有因液體潑灑而破損,全是烏龍一場,吳男也立即更改內文並道歉。

蘭雅派出所所長蕭凱仁表示,吳男釐清誤會後雖道歉也更改內文,但因文章已造成社會恐慌,後續將依相關社維法移送裁罰。

根據,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7條,「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