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郡大林道長達10公里路況不佳 3/20起全線封閉3個月施工改善

▲郡大林道25.8K處目前崩塌裸露,危及林道安全。(圖/南投林區管理處提供,下同)

▲郡大林道25.8K處目前崩塌裸露,危及林道安全。(圖/南投林區管理處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為辦理「郡大林道23K至33K道路改善工程」,即將於3月20日起至6月21日實施全線封閉進行施工,相關道路封閉資訊屆時將提供給南投縣警察局及信義分局等相關單位,以利審查入山證申請等事宜。

郡大林道在1月上旬曾因天候及山況不穩定,沿線存在落石及坍方風險,林道里程25.8K處當時就有路基淘空、毀損及崩塌情況,南投林管處也在春節連假前發布訊息,請入山民眾評估安全小心通行,不要逗留,如情況加劇,切勿強行通過。

▲郡大林道25.8K處目前崩塌裸露,危及林道安全。(圖/記者高堂堯攝)

南投林管處表示,為確保林務執行及入山民眾行車安全,依治理需求之迫切性逐期編列相當經費進行改善,目前將就林道里程22.5、25.8K及32K三區段進行改善工程。

林管處建議民眾在安排登山行程時避開施工時段,以消除行程的不確定因素,同時也會在郡大林道入口處張貼公告,並於網站上提供相關交通資訊,提醒用路人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