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2年!LINE公告「這功能」將結束:13.4.0版本開始不再提供

▲▼             。(圖/翻攝自LINE部落格)

▲虛擬人像。(圖/翻攝自LINE部落格)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LINE在2020年推出「虛擬人像」的功能,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頭髮、五官等,打造屬於自己的可愛人像。不過,稍早LINE發出公告,表示從「LINE 13.4.0版本」開始,安卓和iOS都將結束此功能,所有頭像資料都會刪除。

稍早LINE透過官方帳號「Service Messages」發布「結束虛擬人像功能」的公告,內容提到,LINE從「LINE 13.4.0版本」開始,安卓和iOS都將不再提供頭像功能,且他們也會逐步停止適用於「LINE 13.4.0」之前版本的頭像功能,不過確切日期待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LINE)

▲▼LINE將結束「虛擬人像」功能。(圖/翻攝自LINE)

▲▼             。(圖/翻攝自LINE)

官方提到,當頭像不可用時,用戶所創建的所有虛擬人像都將刪除,包含裝飾於用戶個人資料的頭像。官方表示,用戶在替換大頭貼前,仍可以保留個人資料中的虛擬人像圖片;反之,一旦更換原本的虛擬大頭照,除非有單獨保存該圖,否則該虛擬人像照片就會刪除。

據了解,LINE的虛擬人像於2020年9月28日上線,用戶可以設定髮型、髮色、五官、配飾、動作等,該功能不只是聊天室可用,限時動態、個人檔案也能替換,且除了靜態版外,還有動態功能,讓用戶可自訂專屬於自己的招牌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