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金邊班機爆滿 畫面曝!他見「滿滿的豬仔」崩潰了:救命啊

▲▼             。(圖/翻攝自PTT)

▲原PO爆卦飛金邊的班機爆滿。(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去年「柬埔寨淘金」被揭穿是詐騙案,打著高薪名號,實則囚禁轉賣「打工豬仔」,使國人開始有所警覺。沒想到,有救援單位的人今(21)日一早發文,透露飛金邊的班機爆滿,並貼出照片求救,「滿滿的豬仔,救命啊!航警局什麼時候回去舉牌?」

今日上午7點39分,PTT的Gossiping板出現一篇爆卦,「飛金邊班機爆滿」,文中附上機上乘客照,以及一張群組對話截圖,直呼「你大西港班師回朝了!」只見群組名稱是「柬埔寨 人事中介機構」,當中有好幾則「大量招聘中國人」的訊息,還要求年紀要在18歲到40歲之間,上班地點則是西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擔心是柬埔寨人口販賣再起。(圖/翻攝自PTT)

爆卦作者就表示,「現在柬埔寨很好出來,不代表兩個月後很好出來」,說他手邊有個案女生被賣越南,「越南幾乎沒有詐騙窩點,賣去就是做妓院了」,無奈懇求,「緬甸還沒搞完,小朋友們別搞我。」並喊話其他網友,「請提醒一下周遭親友,師兄弟們都回來了。自己留意,不要輕信上當。」

據悉,該位爆卦作者去年8月似乎曾為柬埔寨人口販賣事件和「吹哨者」Bump聯繫過,之後多次發文分享救人經驗,稱自己是救援單位而非刑事局。

看到貼文後,許多鄉民超傻眼,「謝謝提醒,你居然還在做,真的敬佩」、「舉你妹的牌,新聞都報這麽大了,還是去,沒人能阻擾」、「叫不醒的就不用管了,自己決定自己承擔」、「政府不可能限制人民出境啊!無解」、「現在被騙,完全是自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