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冥誕後夢中找媽媽!恩恩爸「好羨慕」:為了你會繼續努力

▲▼恩恩冥誕後夢中找媽媽!恩恩爸「好羨慕」:為了你會繼續努力。(圖/翻攝恩恩爸臉書)

▲恩恩日前3歲冥誕,恩恩爸發文感謝網友。(圖/翻攝恩恩爸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恩恩爸為了替病亡的兒子討公道,經常在臉書發文討論相關事件,日前恩恩3歲冥誕,他也發文請網友跟恩恩說生日快樂。沒想到,恩恩冥誕隔天,恩恩媽就夢到恩恩到夢中找她玩,讓恩恩爸羨慕不已,「啊!好稀鬆平常的生活點滴,卻從此變得遙不可及!」

「我想恩恩一定都收到了」,恩恩爸20日發文先感謝網友們的祝福表示,恩恩18日生日,恩恩媽19日早上跟他說夢到了恩恩,「她夢到恩恩來找媽咪玩,媽咪也餵恩恩喝水水!聽到這裡,我羨慕的說不出話來,只能任由記憶把我拉回曾經熟悉的日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恩恩爸。(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恩恩爸表示,恩恩最常拿著小水壺遞給他,示意他幫忙打開水壺蓋。「啊!好稀鬆平常的生活點滴,卻從此變得遙不可及!我會繼續努力,為了恩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恩恩好貼心!讓媽媽得到安慰,他好愛你們」、「恩恩爸爸加油」、「希望恩恩也趕快找爸爸玩,爸爸很想你喔」、「希望恩恩也能趕快去恩恩爸夢裡找你玩」、「恩恩爸支持你到底!加油」、「讀了眼眶都紅了,祝願恩恩爸與家人都平安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