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司法案號0回應!恩恩爸批侯友宜「霸凌欺侮」:看扁欺負老百姓

▲▼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恩恩爸怒轟侯友宜欺負手無寸鐵的百姓。(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重症病逝,恩恩爸近日接連發文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事件已過半年,卻仍得不到真相。當他得知侯友宜回應「事情已經在司法釐清當中」時,憤怒地說「想看看侯友宜先生的回應,81分鐘的救護車,司法案號是什麼?」

恩恩爸20日晚間表示,他下班後搜尋整天的新聞,想看看侯友宜回應恩恩案件的司法案號是什麼,卻沒有看到任何回應,甚至連說明電話也沒有,「深深的感覺被霸凌欺侮!一種被看扁的感覺」。

「難道不離譜?!」恩恩爸說,他身為恩恩的爸爸,卻連他都不知道案號,「侯友宜先生不用說清楚?半年的時間不夠你說清楚?侯侯做代誌,就是好好的欺負手無寸鐵的百姓,把這件事情做好做滿!」

據悉,恩恩爸18日發文表示,恩恩離開半年後,他每天都陷入麻痺跟悲痛中,要求侯友宜給他真相。對此,侯友宜19日表示,他了解家屬的心情,事件已在司法釐清當中。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