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駕駛突癲癇!衝撞路邊2汽車12機車 恐怖22秒畫面曝

記者吳奕靖、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苓雅區三多四路15日晚間8時24分許發生連環撞車事故,一名25歲李姓男駕駛突然癲癇發作,車輛失控撞上路旁的車輛,導致2輛自小客車及12輛機車財損,除肇事駕駛李男額頭擦傷外,現場無其他人傷亡。

警方表示,李男15日晚間8時24分許,由苓雅區三多四路東向西行駛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操控車輛導致衝撞停放路邊車輛。警方獲報到場,協助李男送醫並對其實施酒測,李男酒測值為0,全案依規定測繪處理,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送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快訊/高雄25歲男駕駛突癲癇 衝撞2輛汽車12輛機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男疑似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快訊/高雄25歲男駕駛突癲癇 衝撞2輛汽車12輛機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根據李男22秒的行車紀錄器顯示,李男等紅燈時疑似身體開始不適,後方車輛一一繞過前進,隨後李男的車突然開始加速,10秒後就撞上路旁的汽車,撞擊力道之大,擋風玻璃直接碎裂。

苓雅分局表示,民眾駕駛車輛時應隨時注意自身身體狀況,如遇有身體不適情形,應請立即將車輛停放安全處所,以保障自身及他人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