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鵝」凌晨攜手逛大街…警拿塑膠桶追捕 各種撲空逗趣畫面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警方15日凌晨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安康路二段與安忠路口看到一鴨一鵝在馬路上閒晃,3名警力到場後開始找容器捕捉,鴨、鵝快速揮動翅膀奔跑並閃避警方「追緝」,畫面相當逗趣,員警自己都笑出來。

▲▼鵝逛大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鵝逛大街,警在後追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附近民眾見狀,隨即拿出手機拍照並在臉書社團【我們就是安坑人 安坑自古就是城】寫道,「凌晨2點看到安康派出所的警察杯杯擺出架式,拿出塑膠桶正在圍捕『逃犯』---大白鵝!不好意思照片很模糊,畢竟鵝不願意停下配合,我也不方便開閃光燈」。

原PO還說,「雖然不太清楚發生什麼狀況,不過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安坑確實很容易在路上遇到各種動物,不知道當事鵝是否已順利被帶回,也辛苦各位波麗士大人了」。

▲▼鵝逛大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鵝逛大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鴨、鵝凌晨逛大街,警方趁路上沒車趕緊捕捉,已交給動保處處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警方表示,幸好當時為深夜,街上少有來車,否則鴨、鵝在驚慌狀態下亂跑,恐影響其自身及用路人安全。後來員警成功將鴨、鵝帶回派出所,但無法得知2動物從何而來,已於凌晨2:30由新北市動保處帶回處理。

面對動物上大街一事,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說,「阿城鵝肉趕快來收編!」、「我想知道最後的料理方式是什麼」、「包山包海的人民保母,辛苦了安康所!」、「鵝肝醬A級食材離家出走了」、「好可愛的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