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開卡車蛇行衝上人行道 連撞8民眾釀1死

實習記者任庭儀/編譯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13日發生一起衝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U-Haul搬家卡車一路蛇行衝上人行道,連撞8人後逃逸,造成1人死亡。

影片畫面顯示,一輛卡車在人行道上差點撞到一名行人,這名行人緊急跳向一旁才逃過一劫,警車在後方追趕。

根據路透、CNN報導,嫌犯於上午10點17分左右至少衝撞4名行人後逃逸,遭警方追緝後又撞到更多人,行駛4英里後被警方逮捕拘留。

▲▼紐約一名男子駕駛卡車衝撞8名路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2歲嫌犯Weng Sor衝撞8名行人,釀1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YPD局長斯威爾(Keechant Sewell)指出,布魯克林灣脊區(Bay Ridge)暴力衝撞事故共釀8人受傷,其中2名傷勢嚴重。警方正在調查現年62歲的嫌犯Weng Sor,初步調查顯示事故與恐怖攻擊無關。

執法部門消息人士向CNN證實,其中1名44歲受害者已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