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偽裝推娃娃車中庭蹓躂 他腰間藏槍出門「喬代誌」被活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1名擁槍自重的男子,平時囂張的將槍枝插在腰間,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後立刻循線逮人,為了防止男子發現,警方還故意推著娃娃車在男子住處外埋伏,最後等到男子下樓後立刻上前將人控制,果真掀開衣服就發現槍枝插在腰間,並另外查扣海洛因毒品。

警方調查,53歲的鄭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警方循線掌握情資後前往逮人,9日掌握鄭男在新北市鶯歌區一處大樓,警方在樓下埋伏,等鄭男現身後就立刻行動,並起獲改造槍支、12顆子彈以及海洛因等證物。

▲▼鄭男擁槍自重,警方中庭推娃娃車埋伏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鄭男擁槍自重,警方中庭推娃娃車埋伏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鄭男平時因為持有槍枝,且囂張的將槍枝藏放在腰間,一點都不怕別人看到,最後警方掌握情資逮人,鄭男落網時辯稱,槍枝是已故友人寄放的,並非自己所有,訊後警方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罪嫌送辦。

▲▼鄭男擁槍自重,警方中庭推娃娃車埋伏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鄭男出門喬代誌被逮,警方從腰間起獲改造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當天鄭男正好要出門「喬代誌」,所以帶著槍枝出門,鑒於鄭男警覺性很高,警方先在鄭所住的大樓中庭,假意派人推娃娃車閒晃,確認鄭男出現後,再通知其他警員一擁而上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