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看好ChatGPT「將改變全世界」 微軟將整合到Office程式

▲▼比爾蓋茲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看好ChatGP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世界引起極高的關注,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昨(10)日的訪問中提到,他認為人工智能的改進是目前最重要的創新,ChatGPT的應用「將改變我們的世界」。

根據《CNBC》報導,比爾蓋茲指出,AI在閱讀、寫作方面提供的優化,將產生巨大影響,在醫療保健和教育領域都能提高效率並改善結果。

比爾蓋茲解釋,簡單來說,AI非常擅於語音識別和視覺識別,但是無法閱讀,也就是傳統的AI實際上無法處理正在接受的語言,但像較新的平台「ChatGPT」就能透過新知識進行訓練、改進和讀寫。

▲ChatGPT是最近火爆全球的聊天機器人。(圖/翻攝自ChatGPT官網)

▲ChatGPT是火爆全球的聊天機器人。(圖/翻攝自ChatGPT官網)

比爾蓋茲提到,文字處理和辦公是ChatGPT等平台未來的最佳應用,「在接下來的幾年裡,讓這些事情有更好的發展將是深遠的」、「這將改變我們的世界」。

根據《IT之家》報導,微軟已經在Bing搜索引擎新版和Edge瀏覽器中集成了ChatGPT,The Verge的報告指出,微軟計畫在3月發布更多AI相關的消息,將ChatGPT技術整合到Word、PowerPoint 和 Outlook 等 Office 應用程式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