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派誰?徐巧芯曝國民黨「強穩雙雄」說1故事:融化綠營支持者

▲▼徐巧芯。(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外界關注的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都很高。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郭、侯兩人分別代表「強」、「穩」,但民調中以侯友宜略勝一點。

徐巧芯10日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郭台銘、侯友宜都各自有其優缺點,她並非想要兩人搭檔,而是希望可以達到協力作戰,才能達到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她不清楚最後大選會是強的人勝選,還是穩的人勝選,但「都好,我都支持,不要亂就好」。

徐巧芯認為,郭台銘的社群操作有團隊輔助而「強」,但當他直面特定媒體採訪時,容易劍走偏鋒而「不穩」,成為對手攻擊的弱點;另外,侯友宜有人和的魅力且在地努力耕耘而「穩」,但執政過程到現在都沒有強而有力的發言,難以讓大家跟他一起衝。

▲▼楊登嵙節目上預言郭台銘、侯友宜搭配一定選贏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侯友宜)

▲徐巧芯認為,郭台銘、侯友宜分別有著「強」、「穩」的特質。(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侯友宜)

徐巧芯回憶過去一個經歷,侯友宜過去在新北市活動中,看到一個掛有民進黨徽的冰淇淋攤販,立刻邀請媒體上前說「阿姨,妳這個冰淇淋很好吃,我跟妳買一個好不好?」然而老闆娘卻說「不要賣你,你國民黨的,我是民進黨的」,但侯卻未放棄,反而開始跟老闆娘博感情,最後要離開時,老闆娘也心軟送了侯友宜冰淇淋,讓徐巧芯認為,侯友宜是可以融化綠營支持者的。

徐巧芯表示,新北其實不藍,尤其三重蘆洲偏綠,但侯在該地區的選票卻很好,代表侯友宜是鐵打的,讓人可以不分黨籍支持他,若未來她們加入幫忙,便可補齊侯缺的「強」,如同台北市長蔣萬安當初的選戰一樣,「他們兩個都有80分,都還有往上20分達到100分的空間,誰先達到100分,就是可以代表國民黨最好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