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桃園燈會還有三天! 搭火車來富岡抽黃金

▲2023桃園燈會搭火車來富岡,抽黃金

▲2023桃園燈會搭火車來富岡,抽黃金。(圖/觀旅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3桃園燈會」即將在12日落幕。市府觀旅局長周柏吟表示,燈會場地楊梅富岡周邊街區停車空間有限,因應燈會活動燈會期間將進行交通管制,為避免塞車掃興,建議民眾搭乘火車至富岡車站前往賞燈,燈會期間搭火車的民眾還可以至「樂遊桃園」臉書專頁參加搭火車抽黃金活動。

▲2023桃園燈會搭火車來富岡,抽黃金

民眾只要在燈會期間搭乘火車前往桃園燈會現場,於火車上、車站內或與車票(不含電子票證)合照,並上傳至「樂遊桃園」臉書專頁抽黃金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且標記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市值超過5,000元的黃金福兔墜鍊」,共將抽出12名幸運得主。

▲2023桃園燈會搭火車來富岡,抽黃金

周柏吟局長並表示,桃園燈會進入倒數賞燈階段,除了各燈區的美麗展燈外,現場並安排許多精彩表演活動。擲筊大賽和疊杯體驗至11日每晚6:30至7:30於伯公岡公園天幕下舉辦,每日限訂100個名額,擲筊最高次數者還可獲得1500元超商禮卷,六天累計最高著獲得Apple Watch Series 8一只,更是每日秒殺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