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戰中正、萬華立委? 王世堅親回「這1句」曝玄機

▲▼王世堅接受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訪問。(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王世堅接受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訪問。(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各陣營皆開始佈局2024立委選舉人選,民進黨高票連任台北市議員的王世堅是否會出征立委選舉也備受關注。對此,王世堅8日接受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中表示,只有民進黨開放初選,他才有參加的機會,針對是否會參加初選,他則語帶保留回應「對,我有個人的一些考量,這次可能會做一些判斷」。

針對主持人黃暐瀚提問是否有可能去選別區立委,因為聽到很多中正、萬華的人希望王世堅去選,王世堅指出,過去立委選舉大選區時代,中正、萬華屬於台北市南區,也算是他的選區。他提到,四年前選舉的時候,就一直有中正、萬華的支持者鼓勵他出來選,甚至有人做了一份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是領先的,但是因為當時民進黨的策略,中正、萬華被列為艱困選區,因此委由主席來決定提名方式,就沒有舉辦初選。

至於現在是否有意願參戰中正、萬華立委,王世堅笑稱,若是黨中央提名人選,民進黨人才濟濟,「他們怎麼樣都不會想到我」,但如果開放初選,他才有去參加的機會,他語帶保留的表示,「對,我有個人的一些考量,這次可能會做一些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