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店鑽石項鍊失蹤!警調監控見「兇手」傻眼:果然識貨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一家珠寶店最近赫然發現,陳列在展示架上的一條昂貴鑽石項鍊竟不翼而飛,不料警方調閱監控畫面後卻見到更令人驚訝的一幕,原來盜走珠寶的「真兇」居然是一隻老鼠,畫面在網上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安全警察部隊官員拉賈士(Rajesh Hingankar)近日在推特公開一段影片,分享警方在辦理一宗珠寶失竊案時遇到的奇事。原來,當地有一家珠寶店最近突然發現陳列在展示架上的鑽石項鍊不見了,不過店內卻沒有任何被破壞的痕跡。

▲▼印度一家珠寶店失竊,沒想到兇手居然是一隻老鼠。(組圖/CFP、翻攝自推特)

▲印度一家珠寶店失竊,沒想到兇手居然是一隻老鼠。(組圖/CFP、翻攝自推特)

走投無路的他們只好向警方求助,沒想到警方到現場調閱監控畫面後卻發現,原來當著眾人面前大膽偷走項鍊的不是別人,而是一隻灰色的老鼠,令眾人驚訝不已。

從現場畫面可見,這隻老鼠在接近展示架後,很快便被項鍊亮晶晶的鑽石所吸引,於是在架上探頭探腦地伺機而動,不一會從高處躍下直奔項鍊而去。老鼠精準地落在珠寶展台上,下秒迅速叼起項鍊往暗處跑去,很快地便消失在畫面中。

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後,拉賈士頓覺十分有趣,於是便將畫面上傳到推特與網友分享,並配文「這隻老鼠會為誰盜走鑽石項鍊呢?」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紛紛留言打趣道,「這是老鼠先生為情人節做的準備」、「牠看起來有個很兇的女朋友」、「這老鼠相當識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