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臉A片害119人!小玉「最新近況」本人直接出來說

▲▼小玉出庭。(圖/記者陳以昇攝)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涉嫌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高嘉瑜、黃捷等119名女星、政治人物、網紅的容貌換成AV女優,各判刑5年6月與3年8月。對此,小玉弟弟的YouTuber「尊」在最新QA影片中直接打給小玉,詢問對方目前的情況。

尊日前在YouTube頻道「人生魯宅x尊-第2頻道」上傳最新QA。其中,有粉絲詢問「小玉本人對於放火或是其他人做的那些小玉迷因、消費小玉言論或行為,有什麼反應或想法嗎?小玉會去看那些消費自己的影片嗎?」讓尊難以回答,立刻拿起手機撥電話詢問小玉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小玉官司纏身,目前已累計要賠310萬元,圖為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小玉接聽電話後,開玩笑地說他現在在監獄,剛跳逃出來,跑到明德外役監獄外面的中庭,用兩包泡麵交換手機,才可以跟尊講電話。事後,他才坦言,他目前都在宜蘭老家,幫家裡做雜事,「現在也不可能出來工作啊,就加減幫」。

面對外界消費,小玉表示,過去就有很多人消費他,他一個都沒看過,因此現在的也不會去看,就算尊跟放火有消費他也無所謂,因為過去他也有消費過對方。

此外,尊也開玩笑要小玉繼續做YouTube影片,甚至可以開課教學收費。小玉聽到後笑說,「沒有,我教你怎麼入門到入獄啦!教你YouTube百萬訂閱從入門到入獄」,瞬間讓尊笑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