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後超商也遭殃!打工妹「收銀台漏尿」狂笑 噁爛影片瘋傳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壽司郎發生高中生嘴舔醬油瓶、口水抹壽司的噁心事件,造成股價大跌、生意冷清,沒想到這股惡搞風潮不僅延燒到烏龍麵店,如今又發生在便利商店。一名女店員工作中故意在櫃台放尿,臉上表情還相當興奮,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怒罵。

日媒「女性週刊PRIME」報導,一名在全家超商打工的高中女學生身穿制服在店內惡搞,先是將嚼過的口香糖黏在鏡子上,接著疑似在收銀台後方滴尿。只見她手伸向下體位置,似乎作勢拉開拉鍊,這時拍影片的女子還說「這傢伙漏尿了」,二人隔空互相嬉鬧。

▲▼ 日本惡搞風潮從壽司郎延燒到便利商店。(圖/翻攝自YouTube)

▲ 女店員在超商店內惡搞,還直接寫上店名上傳IG。(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是在宮城縣名取市名取大手町5丁目店拍攝,因當事人上傳IG後炎上,被轉傳到各大社群媒體。網友紛紛留言怒罵,「不要小看這個社會,不是道歉就能解決的,父母都要做好被懲罰的心理準備」、「你的人生完蛋了,都不看社會新聞的嗎?總公司會要求賠償,請一輩子努力還錢吧,這家店大概也得關門了」、「這家店是不是完了…店長真可憐」。

日媒指出,這種打工店員缺德言行被稱為「打工恐怖主義」,已經成為社會問題,但在收銀台小便前所未聞。此前,日本全家2021年曾發生男店員利用監視器偷窺女性客人胸部,2019年一段男店員舔商品包裝和飲料瓶口的影片也曾引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