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挺侯友宜或柯文哲? 羅智強自爆「支持他」:目標政黨輪替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自己只支持最強的總統參選人。(圖/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自己只支持最強的總統參選人。(圖/取自羅智強臉書)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先前宣布要投入2024立委選舉的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在臉書雖未透露未來動向,但表態自己2024總統選舉只會支持「會贏的人」,不管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沒有「政黨輪替」重要,「我當然想當桃園市長,但更想要政黨輪替!」

羅智強去年曾爭取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回憶,過去近1年自己設籍桃園龜山,買了一間屋齡40年、位在頂樓的小小公寓,在眾人支持下,從民調落後,最後戰到媒體民調第一名,雖然最後未能如願參選市長,但還是選擇成全張善政、盡全力輔選,「因為個人的委屈一點都不重要,台灣的民主、政黨的輪替才重要。」

羅智強舉例,這一次在野陣營想要角逐總統者非常多,像是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趙少康、張亞中等人,各個滿腔熱血、滿懷抱負、正派優秀,也許都想要當總統,但無論是誰都沒有比「政黨輪替」更重要,羅智強強調,「對我來說2024我只支持會贏的人。」

最後,羅智強說今天自己即將完成環島之旅最後一段路,但政黨輪替的路,更加艱辛困難,盼各界支持最強的總統參選人、選出會贏的總統參選人,不要吵架、不要互相猜忌、不要中了民進黨挑撥離間的計,要想著怎麼幫台灣鞏固民主、讓台灣人民不要走向戰爭、讓平民百姓不要受黑金威脅、讓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不被執政者壓迫,「政黨輪替,比任何人當總統都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