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騙光積蓄!女星變單親媽媽 宣布「下海陪酒」:為了孩子

▲▼前夫騙光積蓄!女星變單親媽媽 宣布下海陪酒。(圖/翻攝小林香菜IG)

▲小林香菜被前夫騙光積蓄,獨力扶養不到1歲的孩子。(圖/翻攝小林香菜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成員小林香菜日前爆出跟老公離婚,積蓄都被對方騙光。為了撫養不到1歲的孩子,她發文透露,深思熟慮後決定下海陪酒,也希望粉絲可以支持她。

小林香菜30日發文表示, 她工作多年存下來的錢都被前夫騙走,除了平時生活的費用之外,還有稅收、帳單等要支付,因此在身邊親友的支持下,決定到東京六本木的私人招待所去陪酒。

小林香菜表示,她知道這類型的工作會引來許多爭議,但成為單親媽媽後,不論要擔心、煩惱的事有多少,都會為了孩子努力下去,「這是經過深思熟慮得出的結論」,也希望粉絲可以繼續支持著她。

▲▼前夫騙光積蓄!女星變單親媽媽 宣布下海陪酒。(圖/翻攝小林香菜IG)

▲小林香菜宣布下海陪酒,希望粉絲知道後可以繼續支持她。(圖/翻攝小林香菜IG)

據悉,小林香菜2006年於AKB48出道,2016年從AKB48畢業,2003年跟男友白岩伸也結婚,但男方2022年因詐欺而被逮,假富豪的身分因此被揭露,雙方也於今年1月16日宣布離婚。

小林香菜在推特的PO文已有20多萬次查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支持妳!請照顧好妳的身體」、「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太勞累了。我有孩子,所以我支持妳」、「我會繼續支持為孩子和自己努力的小香菜」、「我支持妳!不要自責傷害自己。在晚上工作會喝酒,請先為妳的健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