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一注獨得」大樂透3.3億 中獎人是誰?老闆回應了

▲▼台東「一注獨得」大樂透3.3億。(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賴姓老闆說,不知道中獎人是誰,進出火車站順手買樂透的人實在太多。(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劉人豪/台東報導

大樂透頭獎金額3.3億元,29日開在台東縣台東市岩灣路「億來發彩券行」,一人獨得,至於中獎人是誰,業者賴老闆說真的不知道,這幾天進進出出火車站的乗客和返鄉人潮,順手到車站買樂透的實在太多。

開工超級大紅包,春節大樂透大獎3.3億,29日開在台東火車站里的億來發彩券行,這也是國內第一次大樂透頭獎開在火車站。由於火車站里不能燃放鞭炮,業者協調台鐵後,在附近的空曠地區點了一串環保鞭炮,不少搭火車的外地客得知消息,也來買彩券和刮刮樂,分享福氣和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一注獨得」大樂透3.3億。(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一注獨得」大樂透3.3億。(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業者賴老闆說,過年期間特別到台東天后宮拜媽祖保佑,結果年假最後一天真的開出大獎,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應該是媽祖有保佑。

至於是誰中獎,賴老闆說真的不知道,這幾天進進出出火車站的乗客和返鄉人潮,順手到車站買樂透的實在太多,只能恭喜中獎人,得到今年初的最大獎

台彩29日晚間開出第112000015期大樂透,獎號由小到大依序為02、08、09、15、27、31,特別號4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