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車友是黑幫大哥!北投警過年同桌嗨嗑羊肉爐 燦笑合照遭記過

▲▼       北投分局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偵查隊金姓小隊長(戴毛帽者)被爆與北聯幫副幫主林紹剛同桌吃羊肉爐,遭記過處分。(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日前接連爆出警方與幫派分子聚餐、慶生事件,有不少警官因此受到懲處,但沒想到,台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一名金姓小隊長竟不甩前車之鑑,於大年初五(26日)與北聯幫副幫主林紹剛同桌吃羊肉爐,甚至還開心合照,被網友PO網爆料。對此,北投分局表示,對於金小隊長未能恪遵「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將予以加重記過一次處分。

有網友在《記者爆料網》的LINE群爆料,在春節大年初五當天,金小隊長與北聯幫副幫主林紹剛同桌吃羊肉爐,而照片中,金小隊長頭戴黑色毛帽,與林紹剛及同桌友人笑開懷,絲毫不甩過去的前車之鑑。

對此,北投分局表示,金小隊長是接獲一名高姓友人邀請,與其他3名友人,共同出資於羊肉爐店替郭姓友人慶生,金小隊長是利用下班後勤餘時間赴約,而林紹剛也臨時被受邀出席,但金小隊長卻未立即向長官報備,還持續慶生到晚間11點多才結束餐會,「顯有失當」。

北投分局調查後發現,金小隊長與林紹剛為重機車友,車隊群體出遊時有接觸往來事實,分局對於他未能恪遵「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將予加重記過一次處分。

此外,貼文中,該網友還加碼爆出,林紹剛在聚餐完後隔兩天,還曾因一名男子到其所經營的披薩店鬧場,林紹剛氣得當街毆打對方,造成對方頭、手有多處擦挫傷。案經該男子報警,全案警方目前也正在積極調查中。

▲▼       北投分局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林紹剛當街打人,警方目前正介入調查當中。(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