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第1個天赦日!命理師「教1招」一次補滿財庫 最強轉運時間曝

▲台南市首廟天壇主祀玉皇上帝,創建於清朝咸豐年間,地方俗稱「天公廟」,每年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更是人潮洶湧。(圖/記者林悅攝)

▲最佳祭拜時間為,當日早上5時到下午3時。(示意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明(30)日是開工日,也是兔年的第一個天赦日,古人認為這天是向玉皇大帝懺悔,請求赦罪的好日子,希望玉皇大帝可以寬恕、赦免自己的罪孽,每年的天赦日只有5至7日,最佳祭拜的時間為,早上5時到下午3時,若想要轉運、補財庫的民眾,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命理專家楊登嵙表示,要善加利用「天赦日」向玉皇大帝懺悔,請求玉皇大帝赦罪,化解冤親債主,祈求運勢開泰,健康、財運都順遂,這一天只要是祈福說好話、做好事,都是百無禁忌,唯一不宜殺生,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會利用「天赦日」在住家門口焚香祈求,或是到廟裡去祈求、懺悔赦罪,尤其是查無病因且久病不癒的因果病、事業不順、求身體健康、求官司糾紛化解等都特別靈感。赦罪後,便是補財庫、迎好運的好時機,大家相信天赦日祭拜完玉皇大帝後再補財庫、求好運,可以事半功倍,好運擋不住!

▲▼拜拜,祈福,開工,祭祖,拈香,祭拜,祭祀,拜神,謝天,儀式,信仰。(圖/記者周宸亘攝)

▲求財轉運的機會來了。(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1. 祭拜最佳時間:
早上5時至下午3時

2. 需準備的供品:
清茶三杯、水果、素食餅乾、帶殼桂圓十二顆(代表一年十二個月破繭而出、開運)、米糕、乞龜、九轉壽生蓮花、金紙(天公金、福金、壽金、刈金、補運錢)、手寫懺悔文等物。

3. 祭拜流程:
拜拜時,記得口頭稟告玉皇大帝自己的名字、年齡、生日、地址詳細資訊後,將懺悔文唸出來,懇求玉帝開恩赦罪,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並盡可能降低罪罰。

最後將金紙、懺悔文、蓮花一同焚化,並將桂圓敲碎,外殼也丟入金爐內一同焚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