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車連環車禍!後面一直有車衝上來 卡車司機急喊:千萬別下車

▲▼威斯康辛州I-39/90公路發生嚴重連環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Fun Apna)

▲威斯康辛州I-39/90公路發生嚴重連環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Fun Apna)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中西部大雪天氣肆虐,威斯康辛州南部羅克郡(Rock County)27日發生重大連環車禍,有至少85輛車因為路面結冰而打滑撞成一團,結果至少有21人受傷送醫,並造成39/90號洲際公路完全堵塞數個小時。

根據美聯社報導,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中午12時30分左右,威斯康辛州巡警發表聲明說,事件發聲在39/90號洲際公路(Interstate 39/90)簡斯維爾(Janesville)和伯洛依特(Beloit)之間路段,車禍造成39/90號公路雙向封閉,直到當天晚間9時45分才完全排除事故。

州警表示,大雪天氣造成的能見度不佳以及道路結冰,是造成這次連環車禍的主要因素,有至少85輛車不同程度碰撞,21人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所幸所有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從社群媒體上流傳的畫面可見,發生車禍的包括聯結卡車在內,且許多車疑似因為視線不佳煞車不及,造成現場不斷發生追撞,相當驚悚。其中一名卡車司機在現場拍下車禍過程,可看到有駕駛車禍後下車察看,但後方仍不斷有車輛追撞上來,危險景象司機不斷高喊「千萬別下車」。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資料,截至當地時間27日上午6時,發生車禍的伯洛依特地區24小時累積降雪量高達2.2英寸(約5.6公分)。除此之外,威斯康辛州警還表示,當天下午1時30分在41號洲際公路北上基諾沙郡(Kenosha County)路段也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同樣是天氣因素造成駕駛人視線不佳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