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加飯吃到爽!人妻挨餓討錢買米還被罵:以後妳不准加飯

@kartikasaripelawii Huhu sedih #fyp #suamiistri #viral ♬ shalala lala -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在這個百物上漲的年代,不少妻子都開始感覺丈夫給的家用不夠用,但夫妻倆談錢又害怕會傷及感情。馬來西亞一名網友最近就在TikTok抱怨,她最近就因為家裡的米吃完了,而跟丈夫因為買米的事大吵一架,讓她非常委屈。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子表示,由於家裡的米最近吃完了,於是她便要求丈夫給她一些錢去買米,不料丈夫聽到後,居然反問她為什麼家裡的米吃得那麼快,還叫她以後吃飯時就不要再加飯了,這樣米才不會這麼快吃完。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向老公討錢買米,不料丈夫卻竟然叫她以後不要加飯。(圖/翻攝自TikTok)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向老公討錢買米,不料丈夫卻竟然叫她以後不要加飯。(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在TikTok影片中哭訴,平時吃飯時常常加飯的明明是丈夫,自己即使想要加飯,都因為害怕飯不夠吃而必須三思而後行,如果她真的太餓,就只能等孩子吃完後,看看還有沒有剩飯,不料現在卻因買米的事被丈夫責罵,讓她十分委屈。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引起了不少網友注意,還吸引了約60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都對這名妻子的遭遇深表同情,認為丈夫吃飯不知米價的行為實在不行,「這樣的老公真的可以放生了」、「去找其他老公吧!」也有曾受過相同委屈的網友表示,「我深有體會,最後還是要自己賺錢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