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爺漢堡傳年後漲價 網友哀嚎「荷包又再縮水」

▲▼弘爺漢堡傳年後漲價。(圖/摘自弘爺漢堡臉書)

▲受通膨影響,弘爺漢堡傳出年後將漲價。(圖/摘自弘爺漢堡臉書)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受到疫情與烏俄戰爭影響導致通膨,近期「漲」聲不斷,繼麥當勞、肯德基和丹丹漢堡宣布漲價後,民眾也發現,有35年歷史的弘爺漢堡,傳出將在過年後全面調漲,甚至調整價格後的新菜單也曝光,引發網友哀嚎,感嘆「快吃不起早餐了」、「荷包又再縮水」。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指昨(26日)看到弘爺漢堡台中某分店貼出漲價公告,指因近期原物料成本仍持續增加的壓力,為維護餐點品質,從2月1日起餐點價格全面調整」;另有網友也回應,到弘爺漢堡台南某分店用餐,發現菜單價格已經變動,直呼「荷包又再縮水」,網友也感嘆「快吃不起早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弘爺漢堡北區協理許嘉真則說,目前沒有收到總公司漲價的通報,也無法回應總公司的政策走向,其他分店漲價,可能是因為成本壓力而自行調整;《ETtoday新聞雲》再致電位於台中烏日的營運總部,總機小姐表示,主要對外窗口今(27日)沒人上班,無法回應媒體詢問。

許嘉真則進一步表示,媒體與其關注弘爺漢堡是否漲價,更應該關注政府是否有做通膨抑制的政策,因為現在通膨這麼嚴重,像是一箱雞蛋從5到6百元,現在漲到要一千多塊,什麼東西都一直漲,店家怎麼有辦法維持原價?這是外界應該要思考,是否要末端抑制不漲價,還是政府政策有抑制通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