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會網友竟遭性侵 她「忍一下就過去」但聽到這句就崩潰了

▲桃園市賴姓人夫,去年與黃姓人妻相約車震,賴妻在先生車上行車紀錄器查出兩人車震呻吟聲等證物,氣得提告。(圖/CFP)

▲少女在車上遭性侵,聽到同車友人一句話,當場淚崩。此為示意圖。(圖/CF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新北市少女小曼(化名),2019年剛滿17歲時,應網友邀請到宜蘭歡唱,卻被黃姓男子在車上性侵。少女呼救無門,想說「忍一下就過去」,但在返回新北的途中,聽到同車友人提到「一夜情」,竟當場崩潰,淚訴遭性侵過程。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黃男判刑4年定讞

判決指出,黃男2017年11月到2019年11月間入伍服役,他在2019年中,透過推特認識小曼,雙方相約當年8月初到宜蘭市區內某KTV歡唱,現場還有多名男女友人同聚。唱沒多久,黃男就起身說要外出購買食品,眾人推小曼陪同他去。

黃男與小曼坐上車後,黃男就開始對小曼毛手毛腳,車子逐漸開到偏僻處,黃男停車後竟翻身壓著坐在副駕駛座的小曼,不顧小曼抗拒,強行脫褲性侵得逞。黃男不到5分鐘完事後,取出衛生紙要小曼自行擦乾淨,而後2人開車到速食店購買餐點,返回KTV。

小曼一夥人歡唱後,在返回新北市的車子上,突然有人提到「一夜情」的話題,小曼就突然說「是說剛剛嗎?」,車上一夥人全都嚇到,一片靜默。眾人開始關心她發生什麼事情,小曼開始崩潰流淚,訴過過程,她哭著說自己一直說不要,但男生硬上,小曼心想「忍一下就過了」,但當下很害怕,因為發生的地方很偏僻,她會擔心…小曼回到新北市住處後,就在家長陪伴下,報警處理。黃男遭檢方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黃男否認犯案,辯稱雙方當時在車上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最後僅有擁抱,並未發生關係。但法院根據其他證人的供詞,認定黃男確實性侵。一二審法院均將判刑4年,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劉哲嘉/搶黃燈肇事仍有刑責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賴瑩真/散播性愛照、謠言,犯法嗎

黃伊平/墮胎需要配偶同意嗎

林文蔚/「信」不「信」由不得你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吳景欽/營業處所裝攝影機有罪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